和大人:“……(转移话题)皇上刚发了条朋友圈”  纪晓岚(放下烟袋伸长脖子):“哪儿呢哪儿呢” ………(看了一眼)俩人:“皇上又买到赝品了”  (纪晓岚嘬了两口烟,伸手点了个赞)和珅(睁大眼):“老纪你怎么还给他点赞……”纪晓岚(两眼无辜):“不点赞明天皇上出丑的戏码我哪儿瞧去呀” 和珅(憨笑,抱着手机):“反正点赞的是你,到时候有你好果子吃”  纪晓岚(敲敲烟灰):“行吧,谁点赞谁知道。(起身)刚我说的和大人你考虑考虑,回见了啊”(顺手顺走桌子上的酒瓶子)和珅(有些莫名地看着纪晓岚):“提溜了个空瓶子还瞎乐呵呢”(纪晓岚走到门口,回头一笑)和珅(不明所以,看了眼纪晓岚,再看了眼手机,忽地张大嘴巴狠吸一口气):“………老纪你刚才点赞用的是我的手机对吧?褶子了褶子了!皇上明儿肯定要我买一个真的赔给他呀……你这是成心害我呀……纪晓岚你别跑!”

百小堂跑堂:

......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三爷的扇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